2015年1月31日

[MAC] Safari 完整網頁截圖外掛 Awesome Screenshot !


雖然Mac OS X 內建了相當方便與簡單的截圖功能,遇到要將整個網頁完整截圖下來這時就沒輒啦!還好有「Awesome Screenshot」這個外掛工具,可以輕鬆完成網頁完整截圖的工作。



軟體名稱:Awesome Screenshot Safari Extension
軟體語言:English
官方網站:http://awesomescreenshot.com
軟體性質:免費
系統支援:Safari, Chrome, Firefox.
軟體下載:作者網頁下載,或點擊[這裡]下載


下載後點擊AS-1.0.safariextz兩下進行安裝
 


使用方法:

安裝完成啟動Safari,在工具列出現Awesome_Screenshot小按鈕

擷取方式選擇
Awesome Screenshot擷取網頁有三種方式可以選擇
1.當前網頁擷取 2.局部範圍擷取 3.全部網頁擷取
以全部網頁擷取為例
點選 Capture Entire Page 後,等待一下會秀出Awesome Screenshot的編輯區,我們可以方便的在這邊畫畫重點,標示箭頭,以及備註。


 編輯完成後,一定要按一下Done按鈕。


這時就可以看到完整的網頁擷取成果,可以拖曳圖片或點選滑鼠右鍵另存圖片到你的硬碟。

另外Awesome Screenshot還支援網路分享功能,點選Upload直接上傳到Awesome Screenshot空間就可以將網址分享給對方。




附上Awesome Screenshot by Diigo 製作的簡易教學短片


Tags: , , , , , ,
© 2013 Maggie's snapshots of life.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SpicyTr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