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

晚楓點綴、綵燈裝飾京阪奈自由行-旅行酒吧行程


2014/12/11~2014/12/15總行程表,旅行酒吧的行程編排的功能還蠻詳細的,包含搭車方式與費用紀錄。

可惜回國後寫遊記時才發現這個網站,不過現在還來得及,最近五年進出日本的機率應該會很頻繁0.0
攻城大業可不是一日兩日可以完成的XD
未來應該還有很多機會會用到旅行酒吧的『行程』跟『文章/遊記』的功能。
行程規劃操作上還蠻簡單,很多景點只需要輸入關鍵字就可以出現景點供選擇了,還可以紀錄旅遊日期與區分每日行程。
旅行酒吧是一個專為日本自助旅遊設計資訊收集分享平台,裡面有很多好吃好玩的日本遊記分享,當然也會有踩到雷的分享啦,哈哈!
不過抱著好心情旅遊,就算踩到雷也是很難得的經驗呀^^
在這個網站若覺得別人的旅遊路線是自己想走的,還可以直接複製行程,可以省去自行安排的時間,這點倒也蠻方便。不過Maggie還是喜歡邊爬文邊排行程,這樣在行前準備時就像多玩、多走了一次,嘿嘿!
Maggie覺得旅行酒吧是一個很棒的日本行前規劃與旅程後紀錄回憶的好地方哦!

想看Maggie更詳盡的行程細節請點『晚風點綴、綵燈裝飾2014京阪奈五日行程表』這!




Tags: ,

0 Responses to “晚楓點綴、綵燈裝飾京阪奈自由行-旅行酒吧行程”

張貼留言

© 2013 Maggie's snapshots of life.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SpicyTricks